绝尘过处

.

玲珑八面
锦绣十方

曾用名:辛尚仁
头像来自@李胤玄宫
封面来自@万鲸成月
肖战相关都滚

·彩虹旗永远飘扬

·黑羽快斗/怪盗基德/快新

·Smile_小千

·霍建华/胡歌/张若昀

·风弄/风流书呆/唐酒卿

·盗墓笔记/全职高手/龙族/反派的职责/逃离无限密室/德萨罗人鱼/饲蛟/南禅

文/凛冬《给布伦达》
书/辛尚仁 @辛尚仁

神明大人啊,如果你真的爱着你卑微的造物,怜悯我这样一个罪人,求你让他看见我写的信吧!
陆地上的我被影子笼罩时很开心,就像是回家了一样。
只要想着关于你的事,我就没有那么难过。

为凛冬太太爆灯!!call爆! @凛冬季节
真真真真真真是太好看了呜呜呜
哭着吃完刀并发出好吃的声音!

这才是今天的正儿八经的更新
PS.这次的第一张,由于我估计错误,篇幅过长纸不够用,所以最下面几排是另附的纸,p了一下就花了,见谅qvqqq
如果实在看着眼睛花就忽略它,看后面的吧……

评论

热度(83)